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姜紫淇 - ya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22校慶系列活動】校慶園遊會歡迎大家來逗熱鬧~ School Carnival in the Academic Year of 2022.
日期: Mon, 14 Nov 2022 09:57:59 +0800
附檔: 園遊會公告稿-公告附件.docx (176 KB)   

敬致全校師生,大家好:
        今年的校慶園遊會將於2022/11/16(三)10:00-14:00司令台後方廣場舉辦,讓您不論是在田徑場上揮灑汗水,亦或是在場邊為激烈的賽事盡情吶喊,校慶園遊會都將是您補充體力最佳所在,誠摯歡迎大家一起來!

        東華校園提倡健康飲食及響應環境永續實施校園減塑計畫,校慶園遊會禁止提供塑膠製餐具(如筷子、塑膠湯匙、塑膠刀叉、塑膠碗盤、塑膠碟、塑膠杯、塑膠吸管及塑膠袋等),也提醒您自行攜帶環保餐具至園遊會使用,既可以減塑又能享受美食,一舉多得!
 
★活動重要資訊:
1. 活動地點:本校司令台後方廣場
2. 活動日期與時間:2022/11/16 (三)10:00-14:00
3. 交易方式:現金交易(建議自備零錢不要帶大鈔,避免攤位無法找零)
4. 攤位配置圖詳如附件,敬請參閱
5. 敬請自備餐具
7. 活動敬請配戴口罩,禁止邊走邊吃。用餐請至指定用餐區,請務必配合!
8. 如有呼吸道症狀者盡量避免參與活動,防疫保護你我他~
  
【活動聯絡人】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姜紫淇助理、余惠真助理03-8906235、6232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熱情歡迎您

附件:攤位配置圖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