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管理學院 - 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 - techusr@gms.ndhu.edu.tw - 電話377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是時候展現你的神力了!🔥🔥 集中火力挺東華,期中ALL PASS!!】
日期: Fri, 11 Nov 2022 17:57:37 +0800
附檔: 催票公告信(洄瀾+比鄰)_001.jpg (1006 KB)   

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舉辦2022EXPO成果展,全台計畫人氣評選競爭激烈!東華USR少你一票都不行!!

下面兩項是今年本校2個USR計畫參展的圖文。透過計畫,帶領同學們深入認識在地,與社區互動的紀錄。
誠摯邀請您「投我一票」挺東華!

前年線上投票,本校一位李同學抽中筆電大獎,
今年主辦方再砸重本,中獎機率超高你還不投嗎?

⚠️每天都能投⚠️  投票連結👇👇👇

*2022 USR EXPO微電影【玩味鳳林】https://2022usrexpo.org/exhibition-video/USRC-062

*2022 USR EXPO攝影展【觸動】https://2022usrexpo.org/exhibition-photo/USRB-183?q=&p=0&o=top

歡迎使用多個Google帳號支持,IOS系統建議複製連結使用Chrome開啟,才不會卡住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催票公告信(洄瀾+比鄰)_0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