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洪岱郁 - daidai@gms.ndhu.edu.tw - 電話693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教學卓越中心敬邀參加「聲音表達工作坊」與「簡報動畫製作大公開」,最後釋出稀少名額💡
日期: Thu, 10 Nov 2022 11:40:53 +0800
附檔: 2022_1124_學生講座_說話架構_sns.jpg (714 KB)   2022_1125_學生講座_上台技巧SNS.png (204 KB)   20221202_學生講座_簡報動畫製作大公開_sns.jpg (483 KB)   

親愛的同學好:

覺得自己講話無重點、沒頭又沒尾嗎?總是無法清楚表達心中想法,片段又瑣碎嗎?無法將心中想法和腦袋彙整的完整表述,是絕大多數學生在學習表達力的最大痛點!本系列工作坊及聲表達學院創辦人林依柔,林依柔老師擁有豐富的聲音訓練經驗,將帶領大家掌握戰勝舞台的超吸睛演說表達力,將帶領學員認識溝通表達三面向,重新定位開口前的思維邏輯,快速聚焦說話目標,並搭配超萬用的說話邏輯架構,讓內容井然有序地清楚表述,提升自我表達力!系統化拆解每個關鍵元素,且提供增強信心的鍛鍊方法,藉由模擬演練的過程中,有意識的強化自信,熟悉各式舞台場景,自在的呈現最佳狀態!同時,本學期最後一場活動特別邀請簡報江江江江創辦人江樵,帶領大家系統化拆解每個關鍵元素,學會如何認識使用簡報動畫的設計,成為戰勝舞台的超吸睛力!千萬不要錯過,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講題:聲音表達工作坊:說話架構
講者:及聲表達學院創辦人 林依柔
時間:11月24日(星期四) 下午14:00-下午16:00
地點:行政大樓416會議室
報名: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604
本場次為實體講座,報名後請務必出席講座,未能如期上線請取消報名。

講題:聲音表達工作坊:上台技巧
講者:及聲表達學院創辦人 林依柔
時間:11月25日(星期五) 下午14:00-下午16:00
地點:行政大樓416會議室
報名: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602
本場次為實體講座,報名後請務必出席講座,未能如期上線請取消報名。

講題:簡報動畫製作大公開
講者:簡報江江江江創辦人 江樵
時間:12月2日(星期五) 上午9:00- 12:00
報名: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605
本場次為線上講座,報名後請務必出席講座,未能如期上線請取消報名。
(11/28報名截止後,email發送線上講座網址,務必填寫正確email)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請報名者務必準時參加。
教學卓越中心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2_1124_學生講座_說話架構_sns.jpg

2022_1125_學生講座_上台技巧SNS.png

20221202_學生講座_簡報動畫製作大公開_sns.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