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訊息】111-1勞動部花蓮就業服務中心校園駐點來囉!
日期: Thu, 20 Oct 2022 17:10:45 +0800
附檔: 校園駐點-海報.png (840 KB)   

各位同學好:

花蓮就業服務中心校園駐點服務來囉!
就業賈北伯歡迎大家來找工作喔~
1.  服務項目:就業服務、職業訓練、技能檢定、創業諮詢、個案管理深度服務、職涯諮詢、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等。
2. 凡當場填寫求職登記表或已加入台灣就業通會員(經工作人員確認),填寫姓名及身分證字號後,再掃花蓮就業中心QRcode,即可贈送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學期校園駐點將於10/21、11/11、11/25、12/09、12/23下午2點至4點在東華大學🏰集賢館全家便利商店旁設置宣導區,歡迎大家一起來喔~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校園駐點-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