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音樂學系 - 藍筱筑 - cathyla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2洄瀾藝術節-山海樂章 絃聲歡唱】因天候不佳改至【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
日期: Thu, 13 Oct 2022 15:51:55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音樂系_2022洄瀾藝術節_海報A1(1)-0804-1011.jpg (364 KB)   

時間: 111年10月15日(六)16:00
地點:蓮縣文化局演藝堂

花蓮縣文化局主辦、東華大學承辦的「2022洄瀾藝術節|山海樂章 絃聲歡唱」,本週六(10月15日)下午四時登場,原訂辦在迎向太平洋海風的花蓮美崙田徑場,考量近日天候不穩定,今日宣佈回到【文化局演藝廳】室內重現千人大合唱,歡迎自由進場聆賞。

今年邀請來自東華大學、本縣多所國中小學校和社會愛樂人士組成的樂團、合唱團,以及聲樂家男中音彭興讓、女高音陳景貽及羅安娜(Anne Rodier)參與演出,全體人數有逾600人。
當天將以交響樂奏洪于茜作曲的《東台灣交響序曲》,並由聲樂家、合唱團以獨唱、重唱及合唱形式,在交響樂伴奏下演唱多首中外名曲,最後更邀請觀眾同聲合唱郭子究名曲《回憶》,重現歷年千人大合唱的盛況與感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音樂系_2022洄瀾藝術節_海報A1(1)-0804-101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