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合作組 - 劉力綺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510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大使講座〕我在非洲的日子, 讓我們一起去非洲|駐史瓦帝尼大使館 黃林煌參事
日期: Wed, 12 Oct 2022 12:50:11 +0800
附檔: 海報.pdf (270 KB)   

本次講座很高興邀請到 駐史瓦帝尼大使館 黃林煌參事 蒞臨東華,與同學分享在非洲的生活,歡迎對國際事務有興趣的同學前來參與。

日期:11月3日 (四)
時間:上午10:30 至 12:00 。( 10:20開始簽到入場 )
地點:行政大樓301簡報室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25日,或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3488

活動人數上限:80

*本講座備有餐盒,請務必配合事先報名。
*本活動核給多元學習時數1.5小時。

國際事務處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