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陳紘崧 - keter426@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第九屆東華角落藝術節開跑囉!
日期: Thu, 6 Oct 2022 14:35:09 +0800

親愛的同學們好:

東華角落藝術節活動開跑囉!🏃‍♂️🏃‍♂️🏃‍♂️

本次為角落藝術節的第九屆活動,主題為「好九來藝杯 」

東華角落藝術節國立東華大學校園內的校園策展活動,活動已來到第九屆,作品灑落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是其特色!

創作者可以自己裝置作品在校園的各個角落,可以是湖畔、圖書館、理工學院的牆面、樹林裡、草皮上、樓梯間、球場外牆、學生宿舍大門等……只要你/妳有想法!

策展團隊就會協助你/妳申請場地,東華角落藝術節的作品會在國內各大專院校裡,成了非常獨特的校園策展活動~

創作者熱情招募中!不限創作背景、不限主題,讓你/妳無邊際的想像力,充滿了校園各個角落,讓校園更多采多姿!歡迎來到第9屆角落藝術節!一同揮灑你的創意吧!!

ℹ️簡易資訊如下:

✅創作者招募:不限身分

✅設 置  地 點:校園角落

✅徵 件  類 別:不限類別(如:視覺、雕塑、文學、表演…等)

✅ 費用:共400元 (報名費、保證金各200撤展完畢退還保證金)

✅報名日期:2022/10/1(六)~2022/10/31(一)

🔻創作者招募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1jEWqSdReSnmrSYWZYVkqr06yroLAGc_ynbWCC0qBnNc3pg/viewform


⬇️東華角落藝術節更多資訊⬇️

FB🔍@DHCAF
https://www.facebook.com/DHCAF/

IG🔍@ndhu_dhcaf
https://instagram.com/ndhu_dhcaf?igshid=YmMyMTA2M2Y=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請報名者務必準時參加!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粉絲專頁詢問!


第九屆東華角落藝術節策展團隊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8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