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朱副校長室 - 謝育筌先生 - ycshie@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0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公告]10/5(三)14:00外交部「俄烏戰爭下的國際暨歐中臺關係」論壇線上直播
日期: Wed, 5 Oct 2022 10:54:31 +0800
附檔: 2022俄烏戰爭下的國際暨歐中臺論壇_活動議程.jpg (925 KB)   

俄烏戰爭意外地在今年爆發,為全球局勢無論在政治上或經濟上都帶來不穩定的因子,迄今諸多大國的言行難一情況屢見不乏,其背後反映的美、歐甚至中國大陸的權力競逐值得深思。另一方面,歐中投資協議(CAI)2020年底簽署後即遭歐洲議會擱置凍結,繼而歐盟2021年底推出「全球門戶」計畫,此一計畫被視為對抗「一帶一路」的作為,歐、中、臺三者演變至今前程為何亦令人關注。
基上,外交部委託本校辦理「俄烏戰爭下的國際暨歐中臺關係」論壇,邀請國內在國際關係領域深有研究的學者參與並分享其觀察,提供各面向之視野與想法。

時間:111年10月5日(三)14:00~17:10
地點:行政大樓3樓301會議室
因活動場地座位有限,為利未能入場者參與,論壇增設直播方式提供線上觀看,網址為:https://meet.google.com/ngw-utdo-fjz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2俄烏戰爭下的國際暨歐中臺論壇_活動議程.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0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