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11-1 體育中心推廣課程-桌球潛能開發班招生
日期: Mon, 3 Oct 2022 16:40:29 +0800

一、	依據: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及本校「國立東華大學辦理推廣教育實施要點」。
二、	目的: 藉培養個人愛好桌球運動的樂趣以促進人際之間的互動與交流,使其養成終生規律運動的好習慣,並能達身體、心靈、技藝的潛能開發。
三、	招生班別:非學分班。
四、	招生對象:東華教職員生及一般民眾。
五、	招生人數:8-16人。
六、開設課程:  桌球潛能開發班    。
七、師資:徐偉峻
八、開班日期: 111年11月4日至112年1月6日(共10堂課)
九、上課時間: 每週五下午19:00~20:00
十、上課地點:本校體育館體育館桌球室
十一、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月3日止
十二、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rBiI8gtn0qMQbxhpqeiLJqf7-bddWhsLs7BOsqbnx9tTErw/viewform
十三、上課費用:10堂課共1000元。    
十四、繳費:東華線上繳費系統: https://web.ndhu.edu.tw/GA/onlinepay/pay.aspx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