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李玟蒨 - phee180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3
對象: 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111-1學期「一起穿過生涯迷霧的那些晚上」敘事生涯團體
日期: Thu, 29 Sep 2022 13:49:16 +0800
附檔: 111-1 洪子強 敘事生涯團體 海報 220929.png (3 MB)   

生涯迷霧中迷路的朋友們,一起紮營、分享與聆聽彼此的故事。
2022/10/26到2022/12/21,每周三18:30~20:30,共八週團體時間(11/9期中考週暫停一次),我們透過敘說與聆聽故事,慢慢構築出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以及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歡迎報名團體,找到自己的生涯方向,使走出迷霧成為可能!

※報名方式:報名表單中勾選可面談時間,安排初步面談,了解雙方期待。面談過後會通知結果。(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GXvBhrS4ETfNJ3v89)

帶領人:洪子強 實習心理師 與 陳淑惠專任心理師
E-mail:  ohan1711@gms.ndhu.edu.tw 
電話: (03)890-6279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1 洪子強 敘事生涯團體 海報 220929.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