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 - 蔡小姐 - aeepd@gms.ndhu.edu.tw - 電話5906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英培處】111-1學期 10月教師 EMI Mentor Program
日期: Mon, 26 Sep 2022 11:51:38 +0800
附檔: Poster.png (510 KB)   

您對於全英語教學感到疑惑嗎? 歡迎您來本學期的EMI Mentor Program,與本期Mentor Michael Newman聊聊各種事情,在全英語的環境下互相教學相長。

本學期提供兩種Mentor program諮詢方案:
1.團報方案:由相同或相似領域老師自行組成學習團體,每場次至多三人(若超過人數可來電詢問,我們協助轉知Mentor)。
2.個人方案:個人報名參加Mentor課程,Mentor當天會與其他個人報名老師一同參與,每場次至多三人。
報名Mentor Program的教授們,可於諮詢前提供本身領域的研究資料作為Mentor過程中的練習材料。

諮詢時間:
學期中(2022.09.20-2023.01)
每週二 12:30-13:30
每周五 14:00-15:00

諮詢地點:理工二館四樓E408會議室(若當日場地有所異動,將另行通知)
預約後,每週五下午以信件通知次週預約成功名單,預約成功之教師將會收到通知信。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KxfxRu7vZoUitB89
敬邀各位師長報名參與!

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 Academy of English Empowerment
蔡小姐/ Ms. Tsai, Email: aeepd@gms.ndhu.edu.tw
Tel: 03-890590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oster.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8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