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李睿芬 - fen19@gms.ndhu.edu.tw - 電話660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通識】111-1校核心課程「心靈復興:華人本土社會科學大突圍」、「王子精靈法則:認識心學來探險你的人生」課程簡介,歡迎同學踴躍選修該課程!
日期: Thu, 15 Sep 2022 08:32:21 +0800

各位同學:

你知道諸如靜坐、冥想、測字、卜卦、催眠與吐納,這些傳統探索心靈的管道會被世人污名化,其實有深層的原因嗎?如果你想從學術的角度來操作與解釋這些心靈現象,並瞭解如何操作,從而幫忙自己探索潛意識,歡迎來上本校洄瀾學院院長陳復教授開的「心靈復興:華人本土社會科學大突圍」(/二9/二10/二11)。

你想知道如何讓自己面對愛情、親情、學業、事業與生死,更能因掌握靈活變化的宇宙法則,來讓自己活得充滿意義與滋味嗎?你其實可藉由認識心學來探險你的人生,陳復教授跟心學大師王陽明先生量子糾纏二十餘年,他開的「王子精靈法則:認識心學來探險你的人生」(/三9/三10/三11)想告訴你生命的奧秘。

這兩門課都是本校通識教育課,一半磨課師一半實體課,老師講課幽默風趣,你想修課很簡單,就抬起你的手,張開你的眼,在系統中點進去,就可跟我們歡喜來上課。

陳復老師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