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合作組 - 黃馨逸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國家教育研究院招募原住民族籍同學或中低收入戶同學訪談研究
日期: Wed, 14 Sep 2022 10:11:44 +0800

國家教育研究院為執行「弱勢大專生參與出國學習的挑戰、支持、與在地國際化策略-教育行政資料庫可以告訴我們什麼」研究計畫。

研究需要符合以下資格的同學協助:
1.	曾經參與出國交換或實習之:原住民族籍同學或中低收入戶同學
2.	未曾、但有意願參與出國交換或實習之:原住民族籍同學或中低收入戶同學

該研究目的在於希望了解原住民族學生以及中低收入戶學生對於出國交換或實習之觀點、與出國之意願形成過程及考量因素、在過程中遇到的挑戰與所需要的幫助,並對現有制度提出建言。

研究訪談相關資訊:
1.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30日
2.	每次深度訪談時間:1-1.5小時。
3.	參與深度訪談費用:每次新台幣1,200元整。
4.	訪談地點:國家教育研究院三峽院區、其他約定公開場所、或線上訪談。

歡迎符合資格的同學逕行向以下聯絡人報名
陳昀萱:violachen@mail.naer.edu.tw
齊棊:s955120@mail.naer.edu.tw

國家教育研究院誠摯邀請以上同學參與研究並分享您的想法與生活經驗。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