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立凡 - lfwang@gms.ndhu.edu.tw - 電話890642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訊息轉知】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開設「鯊魚知多少(2022秋季班)」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
日期: Tue, 13 Sep 2022 09:14:52 +0800

主旨:​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開設「鯊魚知多少(2022秋季班)」磨課師線上課程,請轉知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學習,請查照。
說明:​ 

    一、本課程由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學系莊守正教授授課,修習本課程可以了解軟骨魚類與硬骨魚類的差異、鯊魚的生態特性、鯊魚的分類、鯊魚的漁獲及利用情形、鯨鯊在臺灣的研究概況、鯊魚保育管理等議題。

    二、課程資訊

    (一)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

    (二)報名方式:本課程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開課,請學員先於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三)課程網址:https://pse.is/ntoushark

    (四)開課期間:111年9月14日至11月9日。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8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