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王惠貞 - labi@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防疫宣導】111-1學期公費快篩試劑發放原則(修正)
日期: Tue, 6 Sep 2022 10:06:49 +0800

各位老師、同學平安
  開學在即,提醒您如果有以下條件,您可以向學校申請快篩試劑,保障您及其他人的健康安全。
依照教育部111年8月22日公告,有關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各級學校開學防疫措施,自開學日起實施校園防疫新制:
針對與確診者(及快篩陽性個案)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上)人員,學校提供1劑快篩試劑,快篩陰性無症狀可上課,如有症狀應儘速就醫。

快篩申請方式: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上午08:00-12:00;下午13:00-17:00)
         衛生保健組 張育婷護理師  連絡電話:03-8906255
下班或假日時間:請撥打校安專線 0937295995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