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 王文和 - rlawwh@gms.ndhu.edu.tw - 電話分機622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1-1學生就學貸款申請第3次公告Student Loan application for Fall Semester
日期: Mon, 22 Aug 2022 16:00:16 +0800
附檔: 1-5.本校系所學門、學類參考對照表1110727修.xlsx (23 KB)   

※申請就學貸款簡要流程:(1~4為開學前需完成之流程,5~8為開學後之流程)
1.列印註冊繳費單(臺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2.學生進行就學貸款申請登錄作業(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3.學生到臺灣銀行臨櫃(或線上申貸)辦理對保手續。→4. 將已對保之就貸申請資料,上傳本校「學生就學貸款申請系統」並完成申請手續。→5.學期初貸款不足學生須於開學二週內補繳差額費用。→6.財稅中心查核結果BC級學生及放棄貸款學生填寫切結書。→7.台銀債信查核有異學生需進行補正(補繳費)作業。→8.台銀核撥貸款到校並經學校結算:仍有貸款不足者須補繳費,多貸金額符合貸款規定者辦理退費事宜。

一、	申請收件期間:111年 8月22日(週一)起至9月14日(週三)止。
二、應繳交資料:
(一)同一學制第2次(含)以上申請就學貸款且成功撥貸一次以上之學生:
    1.111-1就學貸款申請書第2聯正本:
(1)臨櫃申請者:申請書各聯須蓋臺灣銀行收件戳章,且申請人於”申請人親簽”處須簽名或蓋章。
(2)線上申貸者:申請書應有線上申貸專用章之的戳記,且申請人於”申請人親簽”處須簽名或蓋章。
    2.111-1註冊繳費單1張(A4格式):【請勿裁剪以A4大小完整繳交】
      臺銀學雜費入口網下載列印之111-1註冊繳費單1張。
(二)同一學制初次申貸之學生:【含111-1入學之研究所新生及暑轉生】
    1.111-1就學貸款申請書第2聯正本:
須至臺銀臨櫃對保,申請書各聯須蓋臺灣銀行收件戳章,且申請人須簽名或蓋章。
    2.111-1註冊繳費單1張(A4格式):【請勿裁剪以A4大小完整繳交】
臺銀學雜費入口網下載列印之111-1註冊繳費單1張。
    3.學生本人之郵局(銀行)存摺影本1份(A4格式):【請勿裁剪以A4大小完整繳交】
(1)存摺上之戶名應為學生本人姓名,且存摺影本之帳號及戶名要清楚可辨識。
(2)如銀行存摺上無分行名稱及代碼時,請於存摺影本空白處註明。
A.郵局帳號:局號(7碼)+帳號(7碼),共14碼。
B.銀行帳號:銀行 (含分行) 中文名稱+分行代碼(7碼)+完整銀行帳號。
(3)如學生本人無郵局(銀行)帳戶時,請於就學貸款申請書第2聯左下方空白處註明「學生○○○無任何郵局(銀行)帳戶」並簽名蓋章。
(三)低(中低)收入戶證明:
申請就學貸款生活費但未申請111-1低(中低)收入戶學雜費減免學生必須繳交。
三、繳件方式:(採系統線上作業)
(一)線上申請:
1.請於111年9月14日(週三)前,登錄學生線上申請就學貸款申請系統【申請網址:https://sys.ndhu.edu.tw/SA/StudentLoan/student/login】,填寫貸款金額、學雜費金額…等,並上傳110-2完成對保之就學貸款佐證文件【1.就貸申請書第2聯。2.註冊繳費單。3.存摺影本(初次申請者必須繳交)。4.低(中低)收入戶證明(申請就學貸款生活費但未申請111-1低(中低)收入戶學雜費減免者必須繳交)】電子檔(請不要設定密碼),並完成申請手續。
2.在彙報上傳前請再檢查上傳資料是否齊全,資料上傳後無法修改。
3. 上傳之檔案格式:*.pdf或 *.jpg等兩種格式,須清楚可辨識,檔案大小在2MB(不含)以下(約在500~1500KB左右大小較為適宜),請不要設定密碼。
4.檔案名稱請加學號,例如:”就貸申請書410911291.pdf ”或”註冊繳費單410911291.jpg “ 等即可。

【承辦人:生活輔導組王文和先生,電話:03-8906221,傳真03-8900122】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