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溫鳳婷 - fengting0804@gms.ndhu.edu.tw - 電話628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讓我們彼此聽見👂畢業聲】徵文及人氣票選活動
日期: Thu, 18 Aug 2022 10:42:41 +0800

關於大四~關於畢業🎓~
咻~一眨眼~
回想過去的你,是否也是在各個人力平台、求職網站瀏覽學長姐的面試過程與心得呢?或許你也曾積極找尋各種求職問題、面試流程,期望自己也能透過文章找尋到適合的解決方法。
現在,it’s your turn,可以來分享求職的經驗啦!透過寫文梳理自己的邏輯思路,幫助自己在經驗中學習,將自己的經驗(無論失敗或成功)分享給大家,幫助更多的學弟妹!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撰寫出考研究所及求職/實習甘苦談、應徵技巧者,我們將送出精美獎品,等你來挑戰!!! 💪

👉️投稿人:東華畢業生,且擁有合格Facebook帳號者。

👉️即日起~投稿截止期限為9/30(五)中午12:00整,於10/11(二)中午12:00我們將上傳投稿作品,上傳至【東華大學職涯探索go】FB粉絲專頁,趕緊揪親朋好友來按讚。
線上投稿: https://forms.gle/FKa9mTc946YTgbfC7  。


📣為鼓勵參與活動者,將以粉絲按讚人數最多者,前十名將可以由按讚數人氣指數獲得繪圖板、電熱毯、折疊式小書桌、64g雙用隨身碟,另外,在此期間將喜歡的作品按讚的親朋好友們都可參加抽獎活動,將抽出20名粉絲,獎項為LED手持小電風扇。

活動注意事項:
1.投稿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相關事項請參照---「讓我們彼此聽見👂畢業聲」徵文活動著作財產權授權  同意書。
2.作品及資料請自行留存底稿,恕不退件。
3.經投稿之參賽者,即視同同意主辦單位簡章之各項規定及願意配合活動章程。主辦單位保有隨時增訂或刪改之權利,不另行通知,請密切【東華大學職涯探索go】網站。

聯絡人:
溫鳳婷 助理 (03)890-6282
Mail: fengting0804@gms.ndhu.edu.tw

🏃開始徵文啦~
活動詳情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https://reurl.cc/jGRjNM
或粉專網址 : https://reurl.cc/43z0RX 
內有活動說明哦📣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