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推推】小鎮文創 | 2022年 08月19 | 東區創生共伴計畫-創生課程
日期: Mon, 15 Aug 2022 09:40:02 +0800
附檔: 4A7BD4C9-F85A-470B-9A55-9C9E0322E3FF.jpeg (273 KB)   

【活動推推】小鎮文創 | 2022年 08月19 | 東區創生共伴計畫-創生課程

八月份我們即將帶著農業創生設計領域的超級業師,前進到花蓮新城練習曲書店!跟大家共同探討如何透過設計帶來真正的超級生意!另外,也特別邀請來自福建團隊,跟大家交流當地發展趨勢與資源交流!請東部朋友們,務必放下手邊工作,把握這場經典課程!一定超值!

🔸時間:08.19(五)    
🔸時段:14:00-17:00
🔸地點:花蓮縣新城鄉信義路252號(練習曲書店)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7YnXdkj6P5jerCmu5

大家好,小鎮文創與公益聯盟預計在花蓮合辦的東區光點共伴創生課程活動,與東部的朋友們進行交流!每個場次都有精彩的實務經驗與創生內容,讓大家一同思考激盪出未來該怎麼行動,或是從什麼角度去思考出,能夠對家鄉這片土地變得更美好的機制呢? 相信這系列活動一定會讓來參與的大家收穫良多,滿載而歸!

大家可以把握這次交流機會,線上填寫報名表單,因為名額有限;未來也將會有其他場次活動,請大家多留意後續活動訊息,也請多多關注我們的活動喔 ! 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

期待大家,能夠蒞臨我們在練習曲書店舉辦的創生課程活動,本場次的活動精彩內容如下 :
 
🔸活動流程:
    13:45-14:00  活動報到+開場
    14:00-15:00  程昀儀老師-掌生榖粒
    15:00-15:30  曾芝穎老師-橙翔文旅
    15:30-16:30  卜唯平老師-禾翌創意
    16:30-17:00  由交流與諮詢
    17:00       合照 &賦歸

🔸活動講師:

程昀儀-掌生榖粒  /負責人

程昀儀,掌生穀粒創辦人。她賣的米也不只是米,每一包講的都是「這塊土地的故事」。在程昀儀眼中,農作物是天、地、人感情交流後的大地創作,掌生穀粒就像是家「出版社」,透過設計、編輯與行銷,出版各種「農業作者」的作品。不僅一創立就快速引起共鳴,如今更儼然是台灣指標性的原創文創品牌。

曾芝穎-橙翔文旅  /負責人

曾芝穎,福建橙翔文旅創辦人,既是臺灣中華教科文創新發展協會理事長,也是福建省青年建築師協會臺籍執行秘書長。 致力於推動台灣青年建築師團隊參與福建鄉創活動。 曾芝穎希望,兩岸鄉創能更深入認識交流,台灣專業人才能在福建找到更大的舞台。

卜唯平-禾翌創意/總監

禾翌創意集合品牌、創意、設計領域的專業人才,致力於品牌工程建立。擅長以市場分析及消費者洞察為出發點,為客戶量身打造品牌建立計畫,並透過專業的設計能力,將品牌及創意思維轉化為極具競爭力的產品,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設計服務、創造價值與競爭力,是禾翌創意不變的使命! 目前主要服務項目包含品牌顧問服務、品牌策略建立、創意設計、空間規劃等四大類。服務客戶遍及多種產業範疇,包括科技、工業、金融、農業、媒體、學術、研發單位、建築營造、食品、生活…等。
-----------------------------------------------------------------------------
📞聯繫小鎮文創:(周一至周五08:30-17:30)
    電話:049-2657-366
    官方LINE :https://lin.ee/u3B860U (加入後請傳貼圖)
    E-mail :forus999@gmail.com 
----------------------------------------------------------------------------
主辦單位 | 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小鎮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 小鎮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 小鎮風土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參與中心、共伴計畫
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以電話與電子郵件聯繫報名貴賓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