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陳美娥 - mayer@gms.ndhu.edu.tw - 電話660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公告【通識】111-1校核心課程 劇場相關套裝課程
日期: Thu, 14 Jul 2022 13:31:44 +0800
附檔: 招生消息.pdf (169 KB)   

【通識】111-1校核心課程 劇場相關套裝課程
  授課老師團隊:華文系許子漢老師、歷史系陳鴻圖老師、自資系許世璋老師,聯合秋野芒劇團與劇場專業講師群,要和大家聽故事、說故事、演故事,一起認識土地,走演偏鄉。
  這門課程將會帶大家到台灣各個角落,一起克服一場又一場的挑戰,為偏鄉的孩子們,演出他們生命中的第一場戲!感受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笑容與笑聲,欣賞你可能不曾發現的台灣美景!
 
※防疫期間,培訓與演出皆配合政府的政策,若疫情嚴重會依政令取消演出。
 課程內容:
劇場專業課程:劇場藝術與實務(3學分)、劇場製作(3學分)、劇場演出(2學分)
歷史文化導覽課程:小城故事(1學分)
自然生態導覽課程:自然體驗(1學分)(預定111-2開設)
同時可取得服務時數證明。
 課程時間:
1.暑假課程:2022年8月15日~ 2022年8月21日(若需代為申請暑宿可提前告知,暑宿費用2000元需自費,8月14則會先安排同學入住)
2.學期中課程:每週五;及部分週六日
3.寒假巡演:2023年1月6日~2023年1月15日
※上述暑期、學期中、寒假巡演課程皆須全程參與,才能取得所有學分。
 選課須知
1.此系列課程皆為「文化創意產業學程」選修學分。
2.此四門課程為綁定系列課程,需全程參與並完成培訓課程及偏鄉巡演才可取得9學分,若未完成巡演,則無法取得任何學分。
3.完成面談確認錄取後,課程學分於開學加退選後,由通識教育中心主動匯入同學的課表(大一新生同樣)。
4.本系列課程於暑期會開始培訓,因此111-1學期開學後不開放加選。
※此系列課程需經面談篩選,不經由網路選課。
 報名資訊:
工作分組:演員組、燈音組、舞台組、服裝組、行政組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07/27 (一) 中午12:00
面談時間:填妥並送出報名表單後,會以mail的方式練聯繫你面談時間,預計在7/1(五)至07/29 (五)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gE12CKTsA8zyqse7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招生消息.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