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陳傳智 - SPR@gms.ndhu.edu.tw - 電話601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天下雜誌提供本校師生「未來人才素養的8堂課」免費線上學習課程。
日期: Mon, 27 Jun 2022 13:21:51 +0800
附檔: 附件一未來人才素養的8堂課兌換流程_東華大學.docx (307 KB)   附件二未來人才素養的8堂線上課程名稱、簡介及課程長度.jpg (962 KB)   

一、天下雜誌《天下學習》事業群提供「未來人才素養的8堂課」線上課程免費兌換學習,兌換碼&兌換流程(如附件一),線上課程名稱、簡介及課程長度如附件二。
二、兌換碼可供全校師生使用(一次限一人使用,同一時段僅能一機使用),課程觀看時限至2022年12月31日。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附件二未來人才素養的8堂線上課程名稱、簡介及課程長度.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