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886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_大四以上
標題: 【畢聯會】畢聯會學士服歸還辦法🎓
日期: Fri, 17 Jun 2022 16:10:14 +0800

各位同學們好:

有關學位服歸還,如您是與畢聯會租借,請依照以下畢聯會提供方式及說明歸還學位服,感謝!
如您果您是直接跟學校保管組租借,則請直接至學校保管組歸還。
--
畢聯會學士服歸還辦法🎓

此次的學士服歸還辦法因為遠距上課的關係,做了些微調整,也有另外提供已經離校同學的歸還方式,相關辦法如下:

1.一般歸還
歸還時間:6/20(一),詳細時間參見學士服歸還作業辦法,如未能在指定期限內歸還完畢,將視為購買該學士服,不予退押金。
歸還地點:管理學院D135
所需文件:學士服檢查單,需於歸還時一併附上。
*開放朋友代還

2.郵寄歸還
歸還時間:6/17前寄送至畢聯會(6/17為送達時間,並非寄出時間)
郵寄地點:參見學士服歸還作業辦法
所需文件:學士服檢查單、郵寄歸還切結書,需於郵寄時一併附上。

3.提早歸還
歸還時間:6/13-6/19,詳細時間參見學士服歸還作業辦法。
歸還地點:畢聯會會辦(多容館三樓B301)
所需文件:學士服檢查單、提早歸還,需於歸還時一併附上。
*開放朋友代還

詳細作業辦法、檢查方式、扣罰標準等相關文件請至雲端共用文件查看📃
雲端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u4cDh19UOTMz58ejIUpLaZq7webNwXGN?usp=sharing

煩請各位欲歸還學士服的同學,務必詳細閱讀所有雲端相關資訊,以保障自身權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我們~
-
IG文章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CeP0XUTPNID/?igshid=YmMyMTA2M2Y=
--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