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姜妃澤 - ftc1029@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11-1人社院在地社會實踐駐地學習密集課程【社會小旅行實作】線上選課說明會
日期: Wed, 8 Jun 2022 13:56:30 +0800
附檔: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深耕課程_社會小旅行實作.pdf (235 KB)   學生切結書.docx (14 KB)   家長同意書.docx (14 KB)   

人社院自107學年度起規劃自主學習系列課程與地方(各社區或本院相關合作團體)連結之在地實踐相關創新選修學程,提供學生直接至實踐場域修讀相關課程,
學生的學習場域不再侷限於校園內,也不再是書本式學習,而是以自主學習、團隊合作等創新模式學習型態,進而透過進入社區,將所學實際應用,以檢視學習成
效是否符合社會需求,進而協助社區再造,強化社區之發展。
教育部深耕課程介紹:https://chass.ndhu.edu.tw/files/13-1015-135792.php

【社會小旅行實作】課程內容如附件、課程說明連結網址如下:
https://youtu.be/yN6sS31DrNE
授課教師:蔡侑霖副教授
111-1課表排課時間:二/1.2.3

(採計人社院基礎學程學分;非人社院學生選課,可認列選修核心課程(通識)學分)

【注意事項】
1.本課程選課方式為「統一排課」,欲修課之同學以學校gms信箱登入填寫表單登記選課,如選課人數超過課程限修人數,以先完成登記選課及繳費者優先。
除正取生外另有10個備取生名額。本課程一經選定不得退選。
2.選課表單開放及繳費期間:6月1日至6月18日止(額滿提前截止)
表單登記選課,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9kgRbkVsojssipP8
填寫基本資料、上傳課程切結書、家長同意書(未滿20歲者需繳交)、退費帳號等。同學需全程參與課程,不得缺席。
限修名額內登記選課者,行政人員將於上班時間依登記選課順序,通知至出納組線上繳費系統繳交課程自付費用。
未如期繳交者,視同放棄修讀課程,將通知備取生進行遞補作業。
3.本課程駐地學習地點為校外,請同學自備所需相關物品。
4.其他未盡事宜或更新事項,公告於人社院首頁【院內各單位演講及活動公告】。
網址:https://chass.ndhu.edu.tw/bin/home.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深耕課程_社會小旅行實作.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