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處圖資服務組 - 葉宏達 - hond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74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
標題: 6月20日學校信箱gms 帳號限縮說明
日期: Wed, 8 Jun 2022 13:49:40 +0800

各位老師、同學

原訂6月20日針對超過使用容量上限之帳號實施刪除作業,
請各位在6月19日星期日前(含)將帳號資料降至容量以下(教職員8GB、學生2GB),
因google 提供的資料有時間差,所以實際帳號刪除會在6月23日星期四執行,但以6月19日您的已使用空間為判斷標準。
若您的已使用空間超過容量則系統將"直接刪除帳號,帳號內所有的資料將消失不見"。

雖可重建新帳號,但會面臨:
1.新帳號雖與舊帳號名稱一樣,但不會有舊資料。
2.新帳號與舊帳號雖然名稱一樣如abc@gms.ndhu.edu.tw,
但對某些應用而言,刪除前之abc與重新建立之abc是兩個不一樣帳號,
如刪除前之abc 在 youtube有訂閱,重建帳號後名稱雖也是 abc,但新abc已無舊abc之訂閱記錄而是一個全新環境。再舉一例,若你使用gms帳號申請 gmail.com 帳號,你的gms帳號被刪除後,你申請的gmail.com帳號已無法使用,牽涉的層面比想像的來得廣且深。
就目前所知 youtube, google pay, 遊戲....只要你以gms.ndhu.edu.tw 帳號綁定的服務就可能有類似問題。

 所以強烈建議自行將帳戶資料降至容量限制以下,由於時程緊迫,所以不再提供舊帳戶回復服務。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