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陳美娥 - mayer@gms.ndhu.edu.tw - 電話6607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2022學年度_山海戲旅系列課程(校核心課程),招生延長至06/06!
日期: Thu, 2 Jun 2022 15:39:26 +0800

2022學年度_山海戲旅系列課程(校核心課程),招生延長至06/06!

這門課程將會帶大家到台灣各個角落,一起克服一場又一場的挑戰,為偏鄉的孩子們,演出他們生命中的第一場戲!感受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笑容與笑聲,欣賞你可能不曾發現的台灣美景!
 
※防疫期間,培訓與演出皆配合政府的政策,若疫情嚴重會依政令取消演出。

 報名資訊:
工作分組:演員組、燈音組、舞台組、服裝組、行政組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06/06 (一) 中午12: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gE12CKTsA8zyqse7

 課程時間:
1. 暑假課程:2022年8月15日~ 2022年8月21日
2. 學期中課程:每週五;及部分週六日
3. 寒假巡演:2023年1月6日~2023年1月15日
※上述暑期、學期中、寒假巡演課程皆須全程參與,參與後才視為完成課程。

 選課須知
1. 此系列課程皆為「文化創意產業學程」選修學分。
2. 此四門課程為綁定系列課程,需全程參與並完成培訓課程及偏鄉巡演才可取得9學分。
3. 本系列課程於暑期會開始培訓,因此下學期不開放加選。
※此系列課程需經面談篩選,不經由網路選課。


                           通識教育中心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