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推推】✨ 成為動物的光 ✨ 改善經濟動物處境行動獎助計畫&培力講座
日期: Thu, 2 Jun 2022 11:10:46 +0800
附檔: 2022成為動物的光行動挑戰賽.PNG (262 KB)   

【活動推推】✨ 成為動物的光 ✨ 改善經濟動物處境行動獎助計畫&培力講座

關於經濟動物議題重要的社會溝通倡議 
這個「成為動物的光」活動今天正式開跑 
參加辦法很簡單:有用IG就可以

👀詳見:https://ppt.cc/f09eMx

💡 行動參與-2022/6/1 00:00~2022/8/31 23:59
以一年一度的挑戰賽,鼓勵任何個人或團體,透過「個人實踐」或「影響他人」的具體行動,參與改善台灣經濟動物處境。於挑戰賽期間上傳至少10則 IG限時動態,以拍攝影片或照片的方式隨時隨地紀錄你的任何行動。可同時包含個人想法、其他實例分享等。
獲獎者將有機會獲得:兩天一夜森活療癒之旅、獎狀、神秘小禮物。

💡 培育深化-動物保護X行動力X影響力
針對每年度挑戰賽主題,邀請國內外跨領域的主講者,為提供行動者相關學習資源,挑戰賽期間將在線上舉辦9場主題培育課程,以了解「經濟動物的處境」、「何謂行動參與」、「發揮個人影響力」為重點,啟發你帶來更多創意與實踐!

#動物福利 #消費者改變世界 #成為動物的光
#台灣動物保護學院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2成為動物的光行動挑戰賽.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