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處圖資服務組 - 何銘俊 - robert@gms.ndhu.edu.tw - 電話684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因應Google容量限縮處置Q&A
日期: Wed, 1 Jun 2022 09:13:13 +0800

網址:https://inc.ndhu.edu.tw/files/13-1002-157014-1.php?Lang=zh-tw
常問問題包括:
【Q1】除了gms信箱外,學校有無其它空間容量較大的信箱可供使用?
【Q2】擔心大批刪除郵件時誤刪重要信,如何先將 gms 信箱的資料備份到其它地方?
【Q3】如何備份 gms 信箱、雲端硬碟到個人申請的 gmail.com 帳號?
【Q4】如何備份 gms 信箱到學校提供在校師生的 Office 365 帳號?
【Q5】如何將 Google drive 的資料轉移至 Office 365 帳號的 OneDrive?
【Q6】如何備份 gmail、雲端硬碟之外的資料(如:Google 相簿)?
【Q7】已經將大部的檔案轉出並做刪除,為何上傳檔案至雲端硬碟時,系統仍告知使用量超過?
【Q8】進行 Google 帳號資料轉移時無法成功,出現 「轉移您的內容」僅適用於取得 G Suite for Education 授權的帳戶?

敬請參考。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