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開發組 - 鍾雅琳 - lin.chu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1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110-2學期特殊教育海報線上宣導活動開始囉!
日期: Tue, 31 May 2022 12:00:29 +0800
附檔: 障別介紹海報.png (2 MB)   宣導表單QRcode.jpg (79 KB)   

特殊教育海報線上宣導活動將於6月1日(三)至6月10日(五)熱鬧登場囉!

Q:何謂特殊教育?
A:你我共處的東華校園裡,有一群在生活或是學業上需要你我一同幫忙協助的族群,他們所需的服務通稱為特殊教育。

Q:為何要辦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
A:為了推廣增進你我對於各族群間的瞭解,以及打造東華大學友善校園環境,特別舉辦此項活動。

Q:活動內容為何?
A:海報線上宣導
1.活動內容:請閱讀障別介紹海報後,掃描海報上指定QR code「礙的主場秀」,【完成表單填寫,並全部填答正確】,即可參加電影票或全家禮卷抽獎資格(共12名,限東華大學在校生、教職員參加)。
2.活動期程:
(1)海報線上宣導與表單填寫時間:111/6/1(三)-6/10(五)
(2)111/6/11(六)抽出得獎者。
(3)111/6/13(一)於資源教室網站及粉絲頁公告中獎名單。
(4)獎品將於 111/6/17 陸續寄送,請您填妥寄送資料,感謝配合。
3.獎項介紹:
一獎:電影票兩張(四名)
二獎:全家禮卷100元一張(八名)
------------------------------------------
*如有疑問,歡迎於資源教室官方LINE( https://reurl.cc/QdZO9p )詢問。
*資源教室網站:https://resource.ndhu.edu.tw/
*資源教室粉絲頁:https://reurl.cc/OqLN6R
*承辦單位: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教室
*協辦單位:花師教育學院-特殊教育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障別介紹海報.png

宣導表單QRcode.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