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886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求職資訊】暑期實習資訊大攻略,東華大學職涯探索GO!
日期: Wed, 25 May 2022 15:46:07 +0800

各位同學們好:

暑假快到了🎉,有想要找到一個優質暑期實習機會,增進自己實務能力💪、順便賺點小外快💰️嗎?
專屬東華同學的實習資訊平台「東華大學職涯探索GO」等著各位來追蹤! 快來follow me🔍️~~~
東華大學職涯探索GO粉絲專頁,不僅及時刊登各種多元實習機會,也提供了諸多產業及政府實習及求職就業相關資訊,讓各位同華同學能夠掌握最新的產業及實習資訊,歡迎各位同學多加利用此平台,找到心儀的暑期實習!

點我追蹤東華大學職涯探索GO: https://reurl.cc/OA5xqA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