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2022初徵啦!- 藝術中心《東湖樂閣大初徵》Season3
日期: Tue, 24 May 2022 20:36:42 +0800
附檔: 樂閣大初徵.jpg (1 MB)   

☝ 我們再次發出邀請,預備接受挑戰,領取五千元了嗎?
 
突如其來的再度爆發,展演活動再度接連著取消,
是否又再度讓你的才華無處綻放,精心籌備的企劃尷尬喊停呢?

這時候就是《東湖樂(ㄩㄝˋ)閣大初徵》的出場了!🦾

《東湖樂閣大初徵》Season3,活動檔期長達一整年、收件期限增加到一個月,藝術中心準備好免費超chill的展演空間、曝光有力的活動宣傳、噗囉級的前台、攝影與燈光音響推手,我們誠摯地邀請東華大學的學生們、社團或各式團體提出你們的企劃,與我們一起把更多的藝術帶給大家。

🙌一起來蝦趴?是的,我們徵的,就是你!🙌

 ⭕「東湖樂閣大初徵」 展演活動合作提案申請

‣ 申請對象|東華大學在學學生、社團、團體
‣ 收件期限|2022 年 5 月 20 日~6 月 20 日止。 
‣ 公告揭曉|2022 年 7 月底,會以e-mail通知入選團隊。
‣ 申請類別|戲劇、音樂、舞蹈、電影、工作坊、講座、展覽等
‣ 活動檔期時間|111學期 (2022/10/1-2023/5/31)   

   ✨補助獎金|費用五千元整✨

‣ 詳情內容|請參考簡章 ⇩
  https://artscenter.ndhu.edu.tw/var/file/123/1123/img/136393466.pdf
 
‣ 申請資料|

   一、申請書。 (請至連結下載申請書,並確認提案時文件包含下列資料)
       1.提案申請書。
       2.節目、計畫參與者名單。
       3.提案企劃書。 (以A4紙10頁為限) 
       4.相關影音或成果資料。

  二、提案PPT簡報一頁。(請將欲展現的內容濃縮在一張PPT簡報內) 

 💁‍♀️活動相關連結:
 https://artscenter.ndhu.edu.tw/p/406-1123-196729,r5125.php?Lang=zh-tw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樂閣大初徵.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