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 李欣憓 - dora.lee@gms.ndhu.edu.tw - 電話6218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1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就學優待減免學雜費」申請(5/20截止)(第三次公告通知)
日期: Tue, 17 May 2022 09:32:41 +0800
附檔: 111-1學雜費減免申請公告-海報.pdf (348 KB)   

同學您好:
111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就學優待減免學雜費」申請作業即將截止嘍!
若未於期限內申請或資料補件不齊全者,將視同未申請 !
相關申請說明如下,請同學們把握時間申請,
謝謝。

一、【申請說明】:
依教育部規定辦理,本校自110學年度第2學期起,除「軍公教遺族子女」核准在案學生不需重新提出申請外,申請原住民學生、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極重度/重度/中度/輕度身心障礙學生、極重度/重度/中度/輕度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現役軍人子女及特殊境遇家庭之子女等類別減免者,每學期皆需要重新申請。

二、【申請時間】:111年5月5日(四)起至111年5月20日(五)止。
    
三、【申請方式】
線上申請。(請先參閱公告說明後再於線上登錄申請。)
學生減免申請公告網址:https://rb005.ndhu.edu.tw/p/404-1005-5185.php

★登入申請前準備事項:
1.請先參考「申請常見問題」,並確認應檢附資料正確,避免補件影響申請時程。
2.將檢附證明文件掃描或拍照成電子檔(檔案格式限為JPG檔或PDF 檔,且檔案大小需為2MB以下)

►申請流程:
登入系統→選填資料(請填寫常用E-mail )→選擇檢附檔案 → 上傳 →確認所有檔案上傳成功→ 確定申請 →等待申請結果E-mail通知(需補件或申請成功)→收到申請完成通知信後 →於111年8月22日後至111-1學期全校註冊日前→至「臺銀學雜費入口網」登入下載繳費單,完成繳費。
  ★★  未於期限內申請或資料不齊全者,視同未申請  ★★

四、【申請對象及所需證明文件電子檔】:
請參閱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學生學雜費減免公告網頁:
https://rb005.ndhu.edu.tw/p/404-1005-5185.php

五、【不予減免之對象】:
有下列情事之一者,就學費用不予減免,已減免者應追繳之,涉及刑責者移送司法機關辦理:
►申請資格與本要點規定不符►重複申領►所繳證件虛偽不實►冒名頂替►以其他不正當方法具領。

六、【其他注意事項說明】:
1.同時辦理學雜費減免及就學貸款者,僅能就減免後金額申貸,請先辦理學雜費減免再辦理就學貸款。
2.延畢生不可辦理減免(身心障礙學生除外)。
3.同年級及相同學期已享有就學減免費用者,如有復學或轉學等情事,不得再重複申請。例如:大一(上學期)曾辦理減免,之後休學。復學時年級是大一(上學期)者,則不能重複辦理。如有上述狀況重複申請者,將另行通知同學繳還學雜費(依法追繳)。
4.凡依據各類生就學減免辦法申請就學減免之學生,同時符合其他政府提供之獎助學金申請資格,僅能擇一申請。 

七、【業務承辦人】:相關辦法請參閱本校生輔組學雜費減免網頁公告;若有申辦疑義者,請洽生輔組承辦人李欣憓小姐,電話:03-8906218,E-mail:dora.lee@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1學雜費減免申請公告-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