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李若綈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095293987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與【TEDxNDHU】 2022 New Life年會活動通知
日期: Fri, 13 May 2022 16:21:22 +0800
附檔: 海報正式版(公告信).jpg (2 MB)   

TEDxNDHU 2022 New Life年會將於這周末舉辦,尚未購票的同學歡迎至表單連結,或是年會現場購票喔!

📢 現場購票:5/15(日)中午12:20-12:50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入口處
📢 線上購票 : https://forms.gle/LWSkqjo39cPgAEZVA

【TEDxNDHU 2022新生年會資訊】
年會日期:5月15日(日)13:00 – 16:45
年會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 學生活動中心 - 演講廳
年會講者: 
   ▸ 柯恩/藝術家、演員
   ▸ 陳彥宇/台灣368創辦人、攝影師
   ▸ 維珊Sarah/Spice Travel主持人
   ▸ 蔡佳勳/歐盟伊拉斯謨獎學金得主
   ▸ 鄭育慧/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學姐、大自然愛好者兼芳療師
   ▸ 謎卡Mika/旅人、作家、行腳節目主持人、活動講師

【年會主題 | New Life新生】
疫情所帶來的迷惘、限制與改變,已經在我們的生活中圍繞許久。如今,已習慣了口罩、避開人群洶湧的地方、社交恐懼、不習慣沒有戴上保護的世界,我們逐漸在繁雜的世界中緩步迎向了一個新的時代。

面對後疫情時代的來臨,
就讓我們一起探索各個領域所激盪出來的火花與獨特的想法吧!

【防疫措施】
參與年會需打滿兩劑以上疫苗或是於活動開始前三天提供快篩陰性證明,且會場將採梅花座的方式安排座位。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並建議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保護自己與他人喔!

【關於我們】
▸關於TED/TEDx
TED大會(TED conference)的三個字母分別代表著科技、設計、娛樂(Technology, Design, Entertainment)三個主題。然而演變自今TED大會自身所涵蓋的主題包羅萬象。每年皆透過籌辦單位邀請各領域人士,分享他們對世界的洞見,讓世人接受跨領域思維的洗禮。如今,TED大會已經是各界人士一年一度的創新盛會。這樣的論壇形式讓不同專業的對話成為可能,嶄新想法間的互相交融,更被譽為是「腦內思想的深度按摩」。2009年美國TED總部,透過品牌授權的方式讓世界各地的人們有機會獨立籌畫具在地 TED 風格的演講,稱做TEDx,其中「x」= Independently organized TED event。

▸關於TEDxNDHU
  TEDxNDHU團隊是基於認同TED「Ideas Worth Spreading!」理念,於2014年由國立東華大學各系所學生自主成立的非營利組織。在近年疫情肆虐全球的情況下,我們團隊醞釀了兩年多的時間,將於今年五月帶給這場精彩的年度盛會。

更多資訊請見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EDxNDHU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edxndhu/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正式版(公告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