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2東華春藝季~【樂閣大初徵】《馬卡學生會》生命的印記展
日期: Wed, 4 May 2022 15:52:47 +0800
附檔: 2022春-生命的印記5.9.jpg (5 MB)   A5邀請卡-1.jpg (1 MB)   A5邀請卡_頁面_2.jpg (108 KB)   

東湖樂閣大初徵season2最後一檔⭐
《馬卡學生會》生命的印記,展覽、音樂會、講座,邀您一起進入部落!🙋‍♀️
 
#2022東華春藝季
【樂閣大初徵】《馬卡學生會》生命的印記展

展覽|2022年5月9日 ~ 5月12日 週一至週四 10:00-20:30
地點|湖畔二樓東湖樂閣(原玻璃屋)
展出|馬卡學生會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領取時數用並非強制登錄,也歡迎未登錄的觀眾參與):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1785
⚠ 可領取時數時間:
5/9(ㄧ)、5/11(三)、5/12(四)早上10:30~11:30(多元時數1小時)
5/9(ㄧ)、5/11(三)、5/12(四)下午14:30~15:30 (多元時數1小時)
5/9(ㄧ)、5/11(三) 晚上18:30~21:30 (多元時數3小時)
 
-----------------------------------------------------------
◤活動內容◢ ➪➪

👆 靜態展 ☞5/9、5/10、5/11、5/12
  傳統服飾、雕刻藝術、五年祭儀、眼花撩亂!
👆 DIY體驗 ☞ 5/12
  排魯木雕藝術大觀園,手作體驗細細玩味!
👆 美食坊 ☞5/9、5/11
  傳統美食限定販售!限時限量,售完不補!
👆音樂會 ☞ 5/9、5/11
  排灣魯凱傳統歌謠展演,雙夜感動淹沒舞台!
 
馬卡學生會「生命的印記」,將於《5月9日》正式開幕,上午會先以靜態展的形式讓大家初步了解到古樓部落相關的五年祭、服裝、以及雕刻,到了晚上則會以歌曲演唱及動態展示的方式,帶大家了解古樓的遷移經歷,和特有的Patjetjalan文化。
 
《5月11日》則會讓大家了解到排灣族古樓部落與馬卡學生學習到的魯凱歌謠文化等,並以排灣族服圖式來呈現兩個民族在文化藝術上的表達方式;也表現出兩個民族的文化內涵與民族意識,而他在族群裡的意義為何,同時運用東華樂閣的校園位置,讓同學們可以在飯後休閒時或飽讀詩書後可以來此空間放鬆身心,欣賞台灣原住民族文化。
 
活動分為靜態展以及動態展,靜態展是為了讓有興趣的同學有更多時間可以親自到現場好好的享受文化的薰陶,深入理解其展覽的意義,動態展為禮拜一及禮拜三的晚上,現場有展覽、音樂會、講座,將讓這場活動更有層次,也期望大家能夠深入其境回到部落的感覺。
----------------------------------------------------
⚠ 參與2022東華春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 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配合掃描實名制或攜帶身分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 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2春-生命的印記5.9.jpg

A5邀請卡-1.jpg

A5邀請卡_頁面_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