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方紀蘋 - viya@gms.ndhu.edu.tw - 電話6593
對象: 全校教師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教學卓越中心敬邀參加 6/21土壤教學心法初階班(教師知能講座)
日期: Wed, 4 May 2022 14:30:02 +0800
附檔: 110-2教師講座-0621場次.jpg (872 KB)   

HTML Editor - Full Version


親愛的老師們好:

110-2學期即將邁入尾聲,特別邀請台北大學李俊儀老師演講SOIL教學心法,
這次心法初階班將會提供老師們教學方法及教學模式升級的挑戰;
為銜接後續華麗的進階班,極力推薦老師們千萬不要錯過俊儀老師的這場演講,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們參加,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演講主題土壤教學心法初階班
講  者:國立台北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李俊儀副教授
演講時間:111/6/21(二) 13:00~16:00 
報名連結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565
      本場次為線上講座,報名後請務必出席講座,未能如期上線請取消報名。
      (6/15報名截止後,email發送線上講座網址,務必填寫正確email) 

講者簡介
李俊儀老師,現職:國立台北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副教授
學術及教育專長: 教育科技、教學訊息設計、教授課程、電腦與教學、教學媒體與應用

講座簡介
心法以大腦認知機制為基礎,指出人類學習的四大認知階段,從而引出教學該如何調整設計以順其自然,心法遵循四個原則,即:S(選取)、O(組織)、I(整合)、L(學習遷移),應用大腦學習機制理論,以認知負荷理論為基礎,提出教學資訊設計,更好地提升教學設計、傳遞教學資訊,提升教學品質。推薦給身為教師的您,一生至少要聽一次的經典課程。


歡迎老師踴躍報名參加,共同教學相長,也可以尋找到跨域的好夥伴喔!!
教學卓越中心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2教師講座-0621場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2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