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管理科學與財金國際學士學位學程 - 陳玟均 - wj952436@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003
對象: 大三_碩士生_系所助理
標題: 111學年度(第8屆)金融就業公益專班(數位班)開始報名囉!!(第二次公告-附上說明會資訊)
日期: Wed, 4 May 2022 09:39:20 +0800
附檔: 111年度金融就業公益專班招生簡章(數位班專用).pdf (279 KB)   111年度金融就業公益專班DM(數位班)_Final.pdf (2 MB)   

上課有補助拿,考金融證照有補助、獎勵金,考英語檢定亦有獎勵金,這麼多好康的金融公益專班開始報名囉!!
專班官網: https://www.fly.org.tw/webIndex

※本次招募對象主要為經濟弱勢之111 學年度大學應屆畢業生(即112年6月畢業之學生)
※說明會資訊
時間: 111年5月9日 12:30-14:00
報名連結: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1610

一、活動說明
為響應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強化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鼓勵金融業投入社會公益之理念,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結合其他金融機構之共同力量,辦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本專班英文為Financial Literacy for Youth簡稱FLY,旨在於協助112年6月即將畢業之經濟不佳之大專生,給予謀生之知識技能,投入金融服務事業改善家庭經濟狀況,達到人生翻轉、向上起飛的目的。

二、專班特色
1. 規劃於東華大學開設數位班,課程採合併式課程(學員可選線上同步上課,或自行上網觀看)、證照題庫叢書以及5種證照測驗費用乙次全部免費,並按上課時數提供連線補助。
2. 安排金融相關產、官、學專家授課,輔導考取金融證照,並講授金融實務運作及分享職涯經驗。
3. 邀請職場專家與談求職及面試技巧,提供就業諮詢。
4. 協助安排結訓學員參加就業媒合,以順利進入就業市場。

三、學員資格
1. 由宜蘭、花蓮、臺東、離島地區之各大學校(院)推薦報名。
2. 符合中、低收入等經濟弱勢之大專應屆畢業生(詳招生簡章)。
3. 本屆提供符合經濟不佳資格之碩士班一般生及非清寒之身心障礙學生若干旁聽名額(詳招生簡章)。
4. 科系不限,有志從事金融行業者。

四、參與機構
指導單位: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主辦單位: 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
贊助單位: 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財金資訊公司、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網路認證公司
承辦單位: 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
協辦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管理科學與財金國際學士學位學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年度金融就業公益專班招生簡章(數位班專用).pdf

111年度金融就業公益專班DM(數位班)_Final.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