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開發組 - 鍾雅琳 - lin.chu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1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110-2學期特殊教育宣導擺攤活動開始囉!
日期: Tue, 3 May 2022 14:09:46 +0800
附檔: 110-2特宣海報.png (654 KB)   

特殊教育宣導擺攤活動即將於5月10日(二)至5月13日(五)熱鬧登場囉!

Q:何謂特殊教育?
A:你我共處的東華校園裡,有一群在生活或是學業上需要你我一同幫忙協助的族群,他們所需的服務通稱為特殊教育。

Q:為何要辦特殊教育宣導擺攤活動?
A:為了推廣增進你我對於各族群間的瞭解,以及打造東華大學友善校園環境,特別舉辦此項活動。

Q:活動內容、時間及地點為何?
A:障別體驗遊戲
a.活動時間:5月10日(二)至5月13日(五)
b.活動地點:花師教育學院中庭、湖畔餐廳戶外場地
c.活動內容:體驗多元障別遊戲(每項約5到10分鐘),無限制人數,採現場報名。完成遊戲者可登記姓名、系級、聯絡方式,參加我們的抽獎活動(一天一區限登記一次),每天將抽出四位獲獎者,獎品為電影票卷一張(兩名),與全家一百元禮卷一張(兩名)。
------------------------------------------
*如有疑問,歡迎於資源教室官方LINE( https://reurl.cc/QdZO9p )詢問。
*資源教室網站:https://resource.ndhu.edu.tw/
*資源教室粉絲頁:https://reurl.cc/OqLN6R
*承辦單位:花師教育學院-特殊教育學系、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教室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2特宣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