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推推】2022第十四屆發展研究年會「發展、韌性與復甦:後疫情與戰爭下的臺灣與區域研究」✏️徵稿開始✏️
日期: Fri, 29 Apr 2022 14:37:58 +0800
附檔: 第十四屆發展研究年會徵稿海報A4_F.png (772 KB)   

 
🔶年會網站:https://202214tads.weebly.com/
今年年會將於位於花蓮的國立東華大學舉辦,包含三大重點主軸:發展、韌性與復甦聚焦探討以及半日田野實察行程,誠摯邀請不同學門領域學者及博碩士生針對以下發展研究之徵稿主題,惠賜論文,並一同於花東縱谷中共同參與研討。
 
🔺日期:2022/11/18(五)-11/20(日)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詳細議程、會議場所及半日田野實察行程將於收稿完畢後,另行公告。)
🔺摘要投稿期限:即日起至6/30(四)止
🔺投稿方式:https://reurl.cc/rDgba4
🔺主辦單位:台灣發展研究學會、國立東華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院臺灣文化學系
 
今年年會將聚焦於:
1.發展 (Development)
2.韌性 (Resilience) 
3.復甦 (Recovery)
探討在COVID-19看似即將終止的時代,以及近期全球地緣政治衝突競合此一時空背景下,臺灣的經濟與在地知識與區域研究迸發出甚麼新的火花?臺灣社會又如何在眾多的挑戰中,從中找到新的道路持續行進?並且深入探討在新的區域以及全球時空背景下,臺灣與不同尺度的區域之間的關係又有甚麼新的變化與可能。
 
🔺徵稿主題
a.後疫情與戰爭下的臺灣與區域研究
b.「USR,然後呢?」
c.看見花東專題
d. 國家與發展
e.文化、經濟與地方發展
f. 發展研究之教與學
g. 其他發展研究之自組議題 

詳細徵稿資訊:https://reurl.cc/rDgba4
🔹摘要投稿期限:即日起至6/30(四)止,投稿者請於期限前填妥基本資料暨論文大綱。
🔹摘要錄取通知:7/15(五)前公布通過名單、摘要審查結果通知。
🔹論文全文交稿:10/30(日)前將論文全文暨中、英文(兩者皆需)摘要,以Word及pdf附檔郵寄至大會信箱。
🔹最佳論文獎:10/15(六)前將參賽全文寄至大會信箱。
 
🔶年會各項詳細資訊請前往:https://202214tads.weebly.com/

#2022第十四屆發展研究年會
#發展韌性與復甦
#國立東華大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十四屆發展研究年會徵稿海報A4_F.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4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