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 張瑋珍 -  - 電話鄧智中同學/0987-089-92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在臺僑外生的創業與未來
日期: Thu, 28 Apr 2022 07:55:01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在臺僑外生的創業與未來
活動地點人社一館第一講堂C203
報名日期時間2022/04/26 22:00(二) ~ 2022/05/01 22:00(日)
活動日期時間2022/05/02 12:30(一) ~ 2022/05/02 14:00(一)
活動說明李三財老師是一位香港人,多年前來臺灣讀完書後就留在臺灣開始了他的「0元創業之路」,2021年教育部籌組「僑外生在臺校友聯誼會」,由李三財老師擔任會長,持續讓所有在臺的朋友們過去從海外來到臺灣留學,畢業後能夠續留在臺灣就業、創業及定居,在各行各業發揮所長、發光發熱。 「僑外生在臺校友聯誼會」以「學在臺灣、用在臺灣、留在臺灣」為聯誼會核心精神,聯繫在臺的僑外校友情誼,未來將辦理教育文化等活動,提升校友間凝聚力及進一步回饋、服務社會,更透過「SIT (Study in Taiwan)人才資料庫計畫」,聯繫及瞭解曾來臺留學的僑外生畢業後動態,提供在臺工作職缺資訊,並辦理多場在學僑外生專屬的在臺求職就業講座,協助僑外生畢業後留臺就業、創業及定居。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來聆聽李三才會長的經驗分享和就業管道資訊吧~ 演講主題:在臺僑外生的創業與未來 講者:李三財會長(僑外生在臺校友聯誼會)
報名人數正取:5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教學卓越中心學生自主學習社群
活動聯絡人張瑋珍
聯絡人電話鄧智中同學/0987-089-920
聯絡人Email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1、為落實實聯制,請配合報到作業、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2、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亦請參與活動人員請自備口罩。 3、活動當天採間格座位,確保人員間隔。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1.5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2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