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課程推推】04/30能量急救包 單堂線上課程報名加開!
日期: Tue, 26 Apr 2022 19:08:54 +0800
附檔: 6C440057-2E81-4AE9-94D4-1C15D4F07172.png (160 KB)   

【課程推推】04/30能量急救包 單堂線上課程報名加開!給予此時此刻需要情緒整理的你❤️‍🩹
 
📍報名截止日:111年04月28日(四) 下午6: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d7gcz1mTU5YXGk98
嗨! 最近還好嗎?
好多事情的變動與不確定下,會不會現在的你有這些感受與疑問❓:
 
➡️疫情之下透過社群軟體溝通覺得疲乏、整天盯著電腦覺得特別疲倦,生活節奏因為疫情被打亂,處處充滿著讓自己焦慮與瀕臨爆炸邊緣的事情,可是也不知道該如何調節情緒與專注在當下......
 
➡️知道大家常說要覺察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平衡,但充滿壓力與情緒時,其實不太確定該如何覺察自己真實的情緒......
 
➡️在團體中,要怎麼一邊與自己的情緒共處,還可以好好地與團隊溝通?龐大的衝突下,要麼能夠應對這些人與人之間的糾紛?
 
❤️補給能量急救包工作坊加開單堂報名,給予在紛紛擾擾的現在,需要能量與情緒整理的你
 
04/30(六)🤍補給能量急救包|陳淑惠 東華專任心理師
覺察與探索潛藏的情緒根源、增強情緒「調節力」、團體互動溝通的小技巧
 
🔹此為專案工具B單元課程之一,若欲獲得「專案工具B微課程」通識學分,同學可於下學年再報名專案工具B微課程,補足未完成之單元時數(需三門課程完整參與,共計18小時)並完成當學期要求之應用作業後,即可獲得通識一學分!
 
報名注意事項:
-僅開放東華大學部學生,不開放校際選課生、碩博士生與校外人士選修。
- 因應疫情,本梯次上課方式為線上授課,並因課程中的實作與互動,請務必詳閱課規,若無法配合課程規定將無法獲得學分。
- 名額有限,屆時會以信件通知錄取與否。
- 工作坊將配合防疫規定,若有任何異動將會公告於社參粉專,再請同學多加留意!
 
#專案工具B微課程
#線上工作坊
#學習照顧自己的情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6C440057-2E81-4AE9-94D4-1C15D4F07172.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9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