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陳美娥 - mayer@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07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111-1通識課程說明會】 性別教育與休閒生活的對話─從影像出發
日期: Tue, 26 Apr 2022 16:22:35 +0800
附檔: 說明會海報 (1).jpg (179 KB)   

【111-1通識課程說明會】
性別教育與休閒生活的對話─從影像出發

課程說明會的報名正式開跑啦!

你是否常常在生活中關注性別議題?是否想了解休閒教育的意涵以及如何被實踐?抑或是你對影片製作有極大的興趣?歡迎你/妳來報名!

本課程為結合性別議題與休閒教育的跨領域課程,共2學分36小時,以問題導向學習(PBL)和團體合作學習(TBL)為中心,協助學員透過個人休閒生活故事的「聽、說、讀、寫」螺旋循環,以及交互呈現的演練與操作,為自己傾聽、為自己敘說、為自己書寫,最後透過影片紀錄學習成果。課程將探討在日常生活中性別與休閒活動之間的關係及其構建的內涵,並強調跨域結合,將帶領學員看見自己的經歷、學習表達與分享,也去傾聽他人的故事。

當性別議題遇上休閒教育,
你會如何建構自己的影像紀錄?
讓我們一起在工作坊中對話,
擦出創新的火花!

授課老師:張德勝/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
授課老師:陳上迪/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活動日期:111年5月19日(週四)
活動時間:中午12:10~13:10
活動地點:教育學院-洋霞講堂A109
活動報名:請至跨域自主學習活動暨報名系統,可認證時數一小時。
報名網址: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1420



                         通識教育中心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說明會海報 (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