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 永續發展組 - 李莉莉 - sd@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20
對象: 全校學生_全校教職員_校友_各界貴賓
標題: 從部落蛙鳴到潔淨能源-永續台灣的東部觀點活動
日期: Tue, 26 Apr 2022 07:55:01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教職員工 ■校友 ■各界貴賓
活動名稱從部落蛙鳴到潔淨能源-永續台灣的東部觀點活動
活動地點壽豐校區理工二館 A 407會議廳
報名日期時間2022/04/24 00:00(日) ~ 2022/05/08 23:55(日)
活動日期時間2022/05/13 13:30(五) ~ 2022/05/13 17:30(五)
活動說明「永續發展」近年成全球市場最夯的關鍵字。 東華深耕永續相關議題已久,2021年將多年來的永續成果與績效集結成冊,發布第1本遵照GRI準則,且經認證之永續報告書。3月19日我們走出校園到臺北松山文創園區,帶社會大眾從獨到的東部視角,看專屬於臺灣蛙類的保育行動應如何開展;探索原住民族與環境生態之間的關係與其中所傳承的環境智慧;以及後山的再生能源發展現況與未來的推動潛力。東華校園場,除同場加映外,我們再加入碳市場議題,豐富與完整再生能源議題的相關討論。錯失臺北松菸知性、文青之美,請別再錯過校園主場喔。 13:30-14:00 開場 東華永續現狀成果及未來努力方向 國立東華大學 校長 趙涵㨗 14:05-14:55 第一場 台灣蛙類特有種介紹及保育行動 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副教授兼校園環境中心主任 楊懿如 15:00-15:50 第二場 台灣原住民族環境智慧:猜一猜想一想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助理教授 羅永清 16:00-17:20 第三場 能源跨域座談 森林碳吸存與台灣的國家淨零碳排 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教授 張世杰 後山再生能源及人才培育現況 國立東華大學光電工程學系 副教授兼能源科技中心主任 白益豪 綠色能源一起來?知本光電與達魯瑪克水電的例子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助理教授 羅永清 碳市場能否提供自然的氣候解決方案 國立東華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教授 侯介澤 17:20-17:30 結語
報名人數正取:8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永續發展辦公室、東華學生自治會
活動聯絡人李莉莉
聯絡人電話03-890-5120
聯絡人Emailsd@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 活動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有意領取時數者,請務必簽到、簽退。 § 東華學生自治會粉絲專頁將同步線上直播。(線上直播參與者,恕不提供時數認證,敬請見諒。) § 講座結束後提供餐盒攜回,場內禁止飲食;為利餐盒數量掌握,報名後因故無法出席者,務請撥冗至系統取消,謝謝。 參與永續講座者,請注意以下幾點: 1. 場地自當日13:10開放進場,13:45後不再開放進場。 2. 請參與人員配合防疫措施,實名制掃描、填寫「健康聲明書」,並請配合「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3.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現場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在此,先感謝大家的配合。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4.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有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