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1級畢業歌徵選開始投票啦!
日期: Thu, 21 Apr 2022 16:39:02 +0800
附檔: 111畢業歌徵選.png (201 KB)   

111級畢業歌徵選開始投票啦!

首先感謝大家的踴躍的報名,這次參與畢業歌徵選的歌曲總共有7首呦(≧ω≦)
接下來就是緊張刺激的投票階段了,這次有另外開放一個投票方式給所有人投票呦,不論是否為東華學生都能參與☺️當然也有專屬畢業生的投票方式,而且畢業生投票還有機會獲得電影票一張🥳一起選出屬於我們的畢業歌吧!

這次的投票方式分為以下兩種:

投票方式1️⃣:於畢聯會公告在粉專(IG、FB)之畢業歌徵選投票表單進行線上投票,每人限投一票,此投票方式僅開放給大四以上之應屆畢業生(含碩、博),凡有參加投票的應屆畢業生皆可參加抽獎,獎品為電影票(10張),會於投票截止後抽出十位。

投票方式2️⃣:於畢聯會的YouTube頻道上針對喜歡的畢業歌DEMO影片按下喜歡(讚),此投票方式不限身份,開放全體師生及校外支持者投票。主辦方會依照喜歡(讚)數的前三名分別依序給於加權票數,第一名加權票數為投票方式1的總有效票數30%;第二名加權票數為投票方式1的總有效票數20%;第三名加權票數為投票方式1的總有效票數10%。例如在投票方式1中,大四以上之應屆畢業生(含碩、博)的有效總票數為1000票,投票方式2的第一名可額外獲得加權票數1000*30%=300票。

畢業歌投票資訊ℹ️
投票時間:4/20-4/30 22:00止
投票表單連結(限應屆畢業生): https://reurl.cc/1ZQkLD
111級畢業歌YT試聽網址(不限身份皆可按讚進行投票):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Rm4G4lm4j7Z24_fv8O0jiEtJc6LEWnwj
畢業歌徵選章程:https://reurl.cc/qORKOE

參賽畢業歌曲/團隊:
-
① 《當我們同在一起》 | 航行者
② 《要不要跟我去看海》 | 我們沒有團名拉
③ 《終點站》 | 何穎祺
④ 《成長》 | 王淳正
⑤ 《烘焙王》 | 我叫做基德
⑥ 《不可能連畢業都要拖延ㄅ》 | 貓當勞 Cat be more happy
⑦ 《洄響》 | 自產自銷
-

畢聯會將在5/2(一)公告投票結果😉敬請期待😚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畢業歌徵選.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