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 - 張航睿 - aeepd@gms.ndhu.edu.tw - 電話5906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EMI 教師Mentor Program」改為線上舉行,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喔
日期: Thu, 21 Apr 2022 09:16:04 +0800

提醒各位老師們,本次活動原訂理工二館四樓E408會議室舉行,惟考量疫情因素改以線上會議舉行(Google Meet)。

欲報名活動的老師可點選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MyUa56si3bCebHGL9

本學期提供兩種Mentor program,詳如以下說明:
1.團報方案:由相同或相似領域老師自行組成學習團體,至多三人(若超過人數可來電詢問,我們協助轉知Mentor)。
2.個人方案:個人報名參加本次的Mentor課程,Mentor當天會與其他系所的同仁們一同參與,一場次至多三人。

若是報名04/21,04/28以及05/05場次的教授們,請在諮詢前提供本身領域的研究資料作為Mentor過程中的練習材料。(Participants should bring a PPT or other electronic file outlining some of their own research findings for use in the practical part of the mentoring event. Graphs, charts, tables and bullet points are ideal for this purpose.)

預約表單於每週一上午10:00至週四下午17:00開放填寫。
每週五下午以信件通知預約成功名單,預約成功者將會收到回覆信。

諮詢時間   (已通知信件內為主)
學期中(4月20日-6月)
每週二 12:00-13:30
每周三 15:00-16:30
以及以下時段:
04/21星期四 12:00-13:00
 04/28星期四 12:00-13:00
 05/05星期四 12:00-13:00

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 Academy of English Empowerment
張先生/ Mr. Zhang,Email: aeepd@gms.ndhu.edu.tw
Tel: 03-8905906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