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 - 張航睿 - aeepd@gms.ndhu.edu.tw - 電話5906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AEE英培處】Let's talk about...英語會話活動,現正熱烈預約中
日期: Wed, 20 Apr 2022 15:23:42 +0800
附檔: Recruitment.png (475 KB)   shopping.png (491 KB)   

不知道你有沒有和朋友聊過現在的消費主義、快時尚等等議題。在大學的這段時間,我們總需要不斷的思考生命當中最細小但卻重要的日常活動。而今天我們就要來談談消費這一件事。

緊扣著消費的,是與之相對的收入問題,面對畢業或是想在空閒時間打工,你曾經了解過找尋工作內常用的英文以及對話內容嗎?快來跟著Dhoni聊聊這兩個有趣的主題吧!

活動時間與主題:
1.Shopping ( host by Dhoni) 04/26 (Tue.) 12:00~13:00。
2.Recruitment ( host by Dhoni) 04/28 ( Thur.) 12:00~13:00。

活動地點:因應疫情改為線上參與,報名成功後寄發會議室連結。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p6hVB4DYEKEnR6D8
詳細內容詳見 Let’s talk about活動辦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Recruitment.png

shopping.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