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財務金融學系 - 蔡季諭 - jiyu@gms.ndhu.edu.tw - 電話890-313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延期通知】[財金系專題演講]111年金融產業就業講座延期至111年9月30日
日期: Tue, 19 Apr 2022 14:54:55 +0800

本活動因疫情延期至111年9月30日,屆時將重新開放申請,請已報名同學重新報名。

邀請華南永昌證券曾志清副理來校與同學分享最新金融產業就業市場與未來發展趨勢,以及面對就業時必備秘笈,讓有意從事金融行業的同學,瞭解產業發展現況,使同學提早認識產業之職場倫理與就業必備之正確職業態度,歡迎對金融業有興趣之同學參與。
*本講座提供餐盒,如欲臨時取消,請提早告知主辦單位,以利提供候補同學機會。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1450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4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