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課程推推】💥專案工具B第二梯次好評加開💥遠距也可以在家學習專案管理技巧!
日期: Mon, 18 Apr 2022 23:31:02 +0800
附檔: 社會實踐微學程-專案工具B.png (750 KB)   

【課程推推】💥專案工具B第二梯次好評加開💥遠距也可以在家學習專案管理技巧!

📍報名截止日:111年04月22日(五) 中午12: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zTCvj8hvgqu1JWMA
號外號外!專案工具B第二梯次來了~只需要花費三個假日(18小時)遠距上課,並繳交應用作業,就可以獲得通識1學分🌟

因為疫情只能乖乖在家隔離的你,不如就趁此機會報名線上專案工具B,學習專案管理、時間管理、情緒管理,讓你在專案管理上不再卡💪

早就有經驗的人可以藉著專案工具B的講授+分組討論+實作,系統化地整理自己過往的經驗與方法🗂️

而沒有專案管理的人則可以藉由老師的授課、同學的分享、自己的思考,快速認識要怎麼運用技能執行專案,讓即使是第一次執行專案的你也有一套密技可以遵循!


專案工具B微課程的三個工作坊在此!
時間:9:00-17:00(中間有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04/23(六)📝打造高效工作術|萬昌鑫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辦公室秘書
分組報告開會冗長又無意義,來學學看怎麼進行高效率的會議和高效率的專案執行!
04/24(日)⏱擺脫瞎忙混亂的整理術|筆記女王Ada 林珮玲
總是在拖延的你是不是因為要做的事情太多,最後乾脆擺爛QQ,快來學習要如何整理人生!
04/30(六)🤍補給能量急救包|陳淑惠 東華專任心理師
情緒常常在爆走邊緣?你有想過「它」是什麼情緒嗎?要怎麼樣才能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啦😿
名額稀少,快點手刀搶起來吧!!!

報名注意事項:
- 僅開放東華大學部學生,不開放校際選課生、碩博士生與校外人士選修。
- 報名人數未超過20人將不予開設。
- 因應疫情,本梯次上課方式為線上授課,並因課程中的實作與互動,請務必詳閱課規,若無法配合課程規定將無法獲得學分。
- 名額有限,屆時會以信件通知錄取與否。
- 工作坊將配合防疫規定,若有任何異動將會公告於社參粉專,再請同學多加留意!

#專案工具B微課程
#線上工作坊
#大學生必備的軟實力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社會實踐微學程-專案工具B.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