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心理諮商組 - 陳淑惠 - csh12967@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7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是意志力薄弱,還是網路真的太好玩-網路成癮防治工作坊(下午場-上下午場內容相同)
日期: Wed, 13 Apr 2022 07:55:08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是意志力薄弱,還是網路真的太好玩-網路成癮防治工作坊(下午場-上下午場內容相同)
活動地點諮商中心諮商小築
報名日期時間2022/03/30 00:00(三) ~ 2022/04/19 00:00(二)
活動日期時間2022/04/23 13:00(六) ~ 2022/04/23 16:00(六)
活動說明IG動態看不完、FB滑不到底部,Netflix自動下一集,成千上萬的人正在粉碎你的自制力。無法脫離的數位世界,你該如何生存?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希望藉由工作坊,協助參與的成員能夠辨識自己的網路使用是否已可能產生負面影響,並且了解對於網路依賴的可能成因,探索其他的方式以達到網路使用與生活之間的平衡。 本活動上下午場內容相同,請報名一場即可。
報名人數正取:25人
候補人數候補:10人
主辦單位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心理諮商組
活動聯絡人陳淑惠
聯絡人電話03-8906276
聯絡人Emailcsh12967@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本活動上下午場內容相同,請報名一場即可。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3.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