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課程推推】專案工具B第二梯次好評加開🎉遠距線上想學點技能的同學看過來👀
日期: Tue, 12 Apr 2022 13:26:52 +0800
附檔: 專b海報第二梯次.png (340 KB)   

【課程推推】專案工具B第二梯次好評加開🎉遠距線上想學點技能的同學看過來👀

👉️報名截止日:111年04月18日 中午12: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zTCvj8hvgqu1JWM

專案工具B又來囉!疫情又爆發,實體活動一一被取消,只能待在房間無所事事嗎?

何不趁疫情之下學一些大學生能hold住課業、社團,成為全能王的小技巧呢?
參加專案工具B線上課程可以讓你提升軟實力,並收穫滿滿!就讓專案工具B微課程成為你疫情之下的練功房~透過線上課程學到平時大學課堂中不會教的專案技能與方法🤩

在討論方案、課程實作、社團活動中是不是常常覺得開會沒效率、沒有人要分享想法、開會總是一直離題,不知道如何有效解決團隊中進度停滯的問題嗎?

雖然好像總是把自己弄得很忙,可是卻都覺得在空轉、熬夜、拖延病一直犯、時間一下就過去卻沒有完成一件正事嗎?⏳

從期中開始一直好忙好忙,都沒給自己放鬆的時間、整天都盯著電腦總覺得好緊繃好疲憊,滿滿的情緒與壓力總是找不到出口,想知道如何調節自己的情緒嗎?

📣專案工具B微課程的三個工作坊來了!

📝|04/23(六)打造高效工作術:
開學後突如其來的各種報告、事情總是讓你忙得手足無措、不知道如何著手嗎?
萬昌鑫老師透過工作坊實作活動與豐富的專案管理知識錦囊讓你成為專案管理小天才!

⏰|04/24(日)擺脫瞎忙混亂的整理術:
總是成為底線戰士、痛恨自己的拖延病、時間總是不夠用嗎?
筆記女王Ada老師的擺脫瞎忙混亂的整理術工作坊,讓你從此脫離延症候群這個毛病、了解事情的輕重緩急、提升處理事情上的效能!

❤️|04/30(六)補給能量急救包:
期中之後行事曆總是排滿滿,覺得好累、焦慮的事情好多,卻沒有留給自己時間消化情緒與緩解焦慮嗎?適當的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陳淑惠老師帶領各位同學認識及學習如何面對情緒與壓力,來學習如何與情緒相處~

04/23(六)📝打造高效工作術|萬昌鑫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辦公室秘書
04/24(日)⏰擺脫瞎忙混亂的整理術|筆記女王Ada 林珮玲
04/30(六)❤️補給能量急救包|陳淑惠 東華專任心理師
只要上滿課程中的三個單元工作坊,獲得18小時的時數,並完成指定應用作業,就可以獲得通識一學分🤩

名額稀少,快點手刀搶起來吧!!!
👉️報名截止日:111年04月18日 中午12: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zTCvj8hvgqu1JWM

⚠️報名注意事項:
- 僅開放東華大學部學生,不開放校際選課生、碩博士生與校外人士選修。
- 報名人數未超過20人將不予開設。
- 因應疫情,本梯次上課方式為線上授課,並因課程中的實作與互動,請務必詳閱課規,若無法配合課程規定將無法獲得學分。(詳見報名表)
- 名額有限,屆時會以信件通知錄取與否。
- 工作坊將配合防疫規定,若有任何異動將會公告於社參粉專,再請同學多加留意!

#出門在走能力要有
#18小時闖蕩社會密技
#社會實踐微學程
#專案工具B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專b海報第二梯次.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