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 張瑋珍 - cg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5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兼任教師
標題: 【講座公告】從博雅教育到通識教育:理論與實踐的變遷與轉型
日期: Fri, 8 Apr 2022 17:14:24 +0800
附檔: 講座海報.jpg (1 MB)   

為落實博雅教育,探討如何發展博雅教育的理念,精進通識課程內涵,共教會特邀請黃藿教授蒞校演講。黃藿教授曾任中國文化大學哲學系專任教授、通識教育中心教授、法律與政府研究所、通識教育中心主任,並擔任中國文化大學文學院院長。黃藿教授對於亞里斯多德倫理學、存在哲學、通識教育理念等不同層面,皆有十分深入的研究及觀點,其研究融合東、西雙方哲學的不同史觀,對哲學的本土化發展有著極為重要的貢獻,竭誠歡迎本校教職員的參與。

依據教育部111年2月25日修正「大專校院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第三點規定:集會活動應採實聯制、體溫量測、全程佩戴口罩、活動過程中禁止飲食。請配合以下幾點防疫措施:
1.請配合實聯制、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2.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亦請參與活動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3.參加演講過程中,請勿飲食。

講座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nyXgrPBA9kvU2fTA
講座報到時間:111年5月4日(星期五)中午12:00~12:20
講座時間:111年5月4日(星期五)中午12:20~14:00
講座地點:行政大樓四樓416會議室
備註:(1)可認證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2)本次講座敬備餐盒,於講座結束後發放。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講座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