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 - 張先生 - aeepd@gms.ndhu.edu.tw - 電話5906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AEE英培處】EMI劍橋培訓認證,第三梯次現正調查中!
日期: Thu, 7 Apr 2022 17:17:29 +0800

各位老師您好:
為支援本校教師開設英語授課課程,英語培力研究院擬增加第三階段EMI劍橋證照課程名額.因此,為提升活動的效益,以提供更符合老師需求,若您有興趣參加本課程,請協助我們完成以下的需求調查問卷,以利我們增進活動的品質。謝謝!

表單連結網址: https://forms.gle/2pSHZTUpwEY5Ku7B7

EMI劍橋證照課程資訊:
本課程係由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研發,針對不同的學術生活情境提供相關英語用語整理,並提供教師全英授課相關語言技巧訓練。

課程旨在協助研習教師:
1.加強全英授課課室情境英語用語 (解釋學名、提問、活動帶領)
2.加強英語授課語言知識 (文法、發音、學術字彙)
3.能夠熟悉並運用不同的全英教學法與技巧
課程適用對象:有志於開設EMI課程之大專院校教師
(研習者英語程度至少需 CEFR B2 (中高級)

課程涵蓋 8 個主題模組,針對不同的學術生活情境提供相關英語用語整理,每個模組有 5 小時線上自修課程,共 40 小時。參與本證照課程之教師須於2022年6月30日完成所有課堂。

備註: 
1.若已填寫過前兩梯次調查表的教師,請勿填寫本調查表。
2.本證照課程為教師培力,報名費用由計畫經費支應。
3.因報名人數有限,將依計畫之重點培育學院教授優先錄取,後以報名順序排序。
4.本梯次至多報名人數17人,歡迎有興趣的教授儘早報名填寫表單。

東華大學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