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 - 張先生 - aeepd@gms.ndhu.edu.tw - 電話5906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AEE英培處】Let's talk about... 用英語聊生活,快來報名喔!!
日期: Fri, 1 Apr 2022 15:36:03 +0800
附檔: travels plans.png (457 KB)   Hotels.png (429 KB)   

你曾經在國外旅遊時,卻不知道該如何制訂計劃嗎?
或是在數百家的旅館中迷惑不知道該訂哪一間?

這一次週 Let's talk about英語會話活動,我們將用全英語的方式來聊聊這兩個主題。
跟著 Dhoni 和 Alexander,一起在不能出國的這段時間,練習英文會話吧!

活動時間與主題:
1.Travel Plans ( host by Dhoni) 04/12 (Tue.) 12:10~13:00。
2.Hotels ( host by Alexander) 04/14 ( Thur.) 12:10~13:00。

詳細內容詳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travels plans.png

Hotels.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